想吃宰宰的茶泡饭

宰是主宰的宰

真的

已经两个月没见到新的宰厨了(指真的很喜欢的那种)


明明好像应该大概可能宰的粉丝很多吧,难不成是宰厨都很低调吗


但是为什么我见到的,都是中厨呢

不是说中厨不好,我也超级喜欢中也

但是中也是我的第二选项

我会偏心宰,但同时很喜欢中也

但是

我看见的

为什么都是

中也单厨啊!

那种讨厌全世界讨厌太宰治的中厨!

毁灭吧,真的

不是说全都是这种人

但是真的很多

可是怀疑是不是我误会了,其实是中也的人气比宰高很多


如果不是

那是各位都有种把激推当渣攻的习惯吗

为什么全世界都是奇怪的太中啊

我磕太中

但是不是那种舔狗或者渣男啊!

这就是为什么我本来一个太中太无差变成偏心中太并且只产中太粮的原因

我见过的大部分中太都是很平等的感情

而不是单方面的舔狗

每次都希望能发现好吃的太中

但是点进去之后被ooc创死(每次点开太中文都是一次豪赌)

拜托了

甜甜的不ooc的平等的太中,快来啊


还有

all太是香

但是

拒绝车

好奇怪

很多all太车

都是那种

强制的

无脑的

创死我的

奇怪东西


可能是我的不正常吧

相比cp或者爱情(我会磕的其实)

我反而更注重两个人的相处

不知道怎么表达,就是说,相对于两个人对对方的“爱”,我更喜欢描绘,以及听他人描绘两个人对对方更加全面的看法,不止是“爱”,也可以是“恨”“羁绊”“厌恶”,是他们眼中全面的,鲜活的对方,并通过角色之间的相处表现出来,对方对自身的重要性或者其他什么东西

或许会偏cb向

但习惯性就是用cp向将他们捆绑在一起,就是“如果他们是相爱的”,回是怎样的呢

所以我的文字很少能看出爱情的描写

个人认为

我喜欢的不止是两个人的爱

更应该是,他们看向对方时的眼神,喊对方的名字,站在对方身边时,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

会更让我心动

(所以后来开始有磕跨番cp也是这一点,毕竟我喜欢的不是绝对的爱情至上,所以不在一个世界的两个人,又有什么关系嘛)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