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宰宰的茶泡饭

宰是主宰的宰

一些似乎很必要的话

哈喽朋友们

首先

本人初三

一月“中考”

……

自己报考了广东第二的私校,所以最近一整段时间都不一定更

要好好复习呢

谢谢体谅




其次,(才想起没有自我介绍)

但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但有一点

是——想吃    宰宰的茶泡饭

而不是——想吃宰宰的   茶泡饭!

我的昵称是动宾短语而不是自我介绍!

被误会很多次了,谢谢

但其实我对称呼这件事情没什么脾气

包括“饭饭”“连连”“过儿”(曾用网名有逢考必过四个字)这些奇奇怪怪的称呼都被叫过

所以随便叫什么都好啦

一般来说认识的亲友是叫祁连或者连连来着(因为地理的祁连山脉做错过一次所以就改了这个名字好久哈哈)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关于圈子和cp方面

圈子混的多,文野名柯鬼灭咒回凹凸等等

但产粮主文野

cp很复杂

是all太,但不完全是all太

有雷的

并且产粮主中太,陀太

其他有磕但有的不是很疯,有的很喜欢但不产粮

以及!有磕一点太中

但是!超级!挑!

经常被创个半死

每次点进太中标签都是一场生死豪赌

如果你看我的收藏里很多太中,不要怀疑,大部分都是没看内容,看到美照就先收藏(因为有时候要回学校了没时间看就先都收藏起来)

以及,我是宰中陀激推,本命是宰

所以,雷各种骂宰中陀的言论(特殊情况如愤懑并且不重的言论另当别论)

并且激推不止宰中陀,但比起宰,其他人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感觉


以及,雷小鬼,各种小鬼!!!


其他的以后再补充

拜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