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宰宰的茶泡饭

宰是主宰的宰

「all太论坛体」论有生之年我还能看到宰的新电影吗4

前文链接

第一章有生之年系列1 

第二章有生之年系列2 

第三章有生之年系列3 

手痒写了直播系列

「这是弹幕的标志哦」

开始ooc……

正在努力拉回来对不起朋友们

但是就是喜欢看宝贝贴贴……










“嗯……应该差不多了……真是的,这种事干嘛不让费佳来……”太宰边嘟囔边调整着手机支架的角度,直接把头凑在镜头前


「!!!!!!!!!开屏暴击!」

「啊啊啊啊是电影原装造型啊啊啊啊啊啊啊」

「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宰宰你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两个小时没白等呜呜呜呜呜」


“话说费佳去哪了?还没好吗?”太宰后知后觉地回头,“我直播可都开了”


「宰你就装吧」

「严重怀疑宰是故意的」


“还在楼上,应该快好了”

涩泽端着两盘小零食放在茶几上,环顾一圈思索着是否还有漏掉的东西


「哦哦哦涩泽宝贝!!!」

「!!!白色真的好搭www」


“抱歉,刚刚稍微有点事”

费奥多尔慢悠悠地从楼梯上走下来,旁边一个小巧的影子猛地飞过


「!!!是正太!可爱的小正太!」

「这是谁家的宝贝!快到姐姐怀里来!」

「宝贝好奶!」


“太宰先生!”

Q猛地一个飞扑,直接挂在了太宰的腰上

“哦呀,看来还有费佳搞不定的人啊”

太宰治揉揉Q的脑袋,蹲下身和他对视,露出了一个阴森森的笑

“不是说好了要乖乖听话上楼的吗”


「宰:用最狠的表情说最软的话」

「宰我知道你很帅但你这种表情真的不会吓哭小孩子吗」

「很显然正太宝贝也不是什么小孩子了吧!这玩偶是想吓哭谁???」

「是的呢,介绍一下,这位是梦野久作,我的小老婆」

「梦野久作?好像是港黑刚培养的小童星吧?」

「不是刚培养的,似乎从宰正式出道那段时间就已经加入港黑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才放出来」

「雪藏?」

「谁没事收几岁的小孩来雪藏啊,童星不是越小出道越有料吗」

「不知道不知道,我只知道宰好宠他!!!」


“因为魔人老是恐吓我”

见形式不对,Q立马开始装可怜,瘪瘪嘴就开始掉眼泪

一旁的费奥多尔笑笑,走到沙发前,坐下拆开了一盒巧克力,没有解释

“这样啊——”

“他说什么了?”

太宰治咳嗽了两声,放软调子问他

“呜——”

Q立马一脸委屈地伸手求抱抱,太宰治只得伸手把他揽进怀里

Q可怜兮兮地趴在太宰治肩头,不知道说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勿念」

「可恶……我想了这么久的宰,居然被区区小可爱给钓到手了」

「嘶……印象中……宰现在是武侦的吧……他这么宠梦野久作,贤治知道吗?」

「贤治:???」

「贤治表示为什么会扯到我身上呢」


“噗——”

听了Q的“告状”,太宰治没忍住笑,肩膀正微微抖动,因为背对着镜头,看不清他的表情

但是Q的表情倒是一目了然

Q抬头对着镜头挤出一个阴森森的笑容,对着镜头比口型


「??????????????????」

「可爱正太变身病娇???????」

「“太宰先生是我的哦……”他绝对说了吧!我唇语八级!他绝对说了!」

「***你个小*崽子,老子的老婆你也敢抢

「啊啊啊啊来拼命啊!」

「救命……新老婆要和我抢老婆」

「呜呜呜宰宰你回头看看啊别被拐了!」


“好啦好啦,既然这样,那Q就乖乖上楼呆着吧”

太宰治轻轻拍了拍Q的背,抱着他就要往楼上走


「!十几岁的小孩了干嘛还要人抱!」

「哒宰桑快来抱我!抱我!啊啊啊啊啊!」

「撒娇要抱抱是什么卑鄙行为!我也要!」

「Q?是爱称吗?!!!」

「就我一个人觉得……好磕吗……」

「姐妹你终于出来了!我也!」

「既然有人带头了,那我也不瞒着了!久太好香!」

「……?」


“不要!我要和太宰桑一起!”

Q直接死死搂住太宰治的脖子

“行了……Q,放手”

“森先生把你送过来原来是为了给我添乱的吗”


「为什么宰这么宠他啊啊啊」

「要了我的老命……太可爱了吧」


“森先生叫我多蹭太宰桑的热度,因为下周要接新戏”


「久作毫不犹豫卖老板哈哈哈哈」

「严重怀疑久作是瞎编的」


“唔……那行吧,Q要乖乖坐着不要捣乱哦”


「什么什么蹭热度就答应了」

「我也要蹭宰崽的热度!!!」

「果然森屑养出来的孩子没一个正常人!!!」










久太好香……

评论(37)

热度(19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