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宰宰的茶泡饭

宰是主宰的宰

【五太/微all五】离开狱门疆后返老还童了(预警+设定)

是gojo专场耶!

是隔壁五太合集的平行世界

五太幼驯染设定

想宠宠五猫

设定五条悟强行破开狱门疆后身体和记忆都回溯到少年时期(应该是十五岁?),有猫耳嘿嘿(其实就是我XP乱炖的结果)

本来想写有点病病的五

外冷内脆的,感觉是我有病

但是大概率是写不来的(不是很能猜少年五的性格)

因为我流贴贴

反正这个五前期是不会和成年后一样活泼的,因为幼五仅有的几个镜头好像都是冷冰冰地蔑视别人,所以就这样写了,设定回十五岁也是因为十五还没有和杰硝遇见






众所周知(并不)我不喜欢在正文介绍设定背景,因为很奇怪,所以以下——

是隔壁五太文(在另一个五太合集里)的平行世界,其实是我太喜欢幼驯染了但是幼驯染情节没有太多新意和区别所以很像平行世界

因为幼驯染情节所以私设五太年龄差2岁,就是高专五(捡到虎子的时候)24岁

以及咒回世界线和文野世界线初始糅合设定,宰五太两人平时来回的搞事牵线下一部分人是互相认识的

以及五出狱门疆时是涩谷事变开始不久,意思就是刚进去又出来了

五条悟不愧是你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