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宰宰的茶泡饭

宰是主宰的宰

【五太】互相伤害才是常态 4

预警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高中考上了,但没完全考上

正常上了,但是学费没有减免

一学期两万

鬼才去呢(⇀‸↼‶)

所以还是乖乖参加中考啦





————————————————————————

“所以呢,这次找我来干嘛,悠仁的情况又不是只有我能解决……唔——你这么还喜欢吃这么甜的东西,又不是小孩子了,真的会蛀牙的哦”

太宰治咬了一口五条悟强塞给他的喜久福,立马皱着眉瞪了一眼五条悟

“诶——那还给我,我自己吃掉,我可不嫌弃治的口水”

五条悟说着就要伸手去抢太宰治没吃完的喜久福

“好恶心”太宰治面无表情地把剩下的半个喜久福一口吃掉

五条悟发出了不屑的“嘁”地一声

“是因为直觉啦”

五条悟突然把话题转了回来

“感觉接下来会发生一些你很感兴趣的事呢,所以就急急忙忙叫你来看戏啦”

“很抱歉,我一点都不感兴趣呢”

“别这样嘛——”


趁着悠仁在地下室自习的时间,他们带着中岛敦逛了逛高专,最后把他扔给其他学生之后自己跑去吃饭了


“他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吗?”中岛敦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

“这么多年来都这么过的,他俩要是真的有什么早就连孩子都有了吧”伏黑惠则是一脸的生死看淡

“你不就是吗,他们养的孩子”钉崎野蔷薇语出惊人

“……到底谁是小孩子啊”伏黑惠表示一次性养两个小孩确实挺不容易

从第一眼看到这两个活宝开始,伏黑惠就预感到了,他未来的生活,他一生中宝贵的童年

会很不平静

“你花十几亿就买了个小孩?……啊,生气了……嘁,这种摆着一副臭脸的小孩最难养了不是吗,你确定要捡回去?我可是最讨厌小孩子了”

不爽啊,超级不爽,这个绷带怪人难不成觉得自己是聋的吗?毫不避讳地嫌弃自己,而且这家伙自己不也是个小孩,自己不也摆着一副装逼的臭脸,明明说出来的话内容大起大落,但他的语气却是平平淡淡的

一向沉静的伏黑惠开始有了烦躁的情绪

“没办法嘛,不过我相信治绝对能和他好好相处的,对吧,惠?”

对于这个吊儿郎当并且自来熟的白毛家伙,伏黑惠也不一样给他过多表情

见他过分安静,五条悟打算换个话题

“也不理我呢——惠,你难道不想知道你父亲他……”

“我对那个男人没兴趣,如果你们要说的就是这个的话,那请回吧”

伏黑惠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正打算转身离开

“你的意思是就算重新被退回禅院家也没关系是吗”

太宰治突然出声,伏黑惠的脚步顿住了

“你应该能够猜到的吧,是我们向高专提出了申请,才把你从禅院家的那些家伙手里拎回来,不要不识趣啊,或者就麻溜地收拾东西抛下你的姐姐哭着去求那些姓禅院的请你吃软饭”

伏黑惠敏锐地察觉到了他话里的暗示:禅院家不在乎多一个伏黑惠,但津美纪不同

“津美纪会怎么样……如果我去了禅院家,她……津美纪她能获得幸福吗?我只看这点,承不承认什么的,其他什么的都不重要,其他人怎么样也不重要,你只需要告诉我结论”提到津美纪,他稍显慌乱,一口气说了很多话,甚至有点语无伦次,但面上还是保持着平静

“不”

伏黑惠面无表情地抬眼看向太宰治,却听到了五条悟的回答

“百分之一百不会,这我可以断言”

“如果我跟你们走呢……津美纪会怎么样?”

他有点犹豫地皱眉,明显是开始不安了

“……不知道”太宰治沉默地盯着他,几秒后才给出答案

“什么意思?”伏黑惠相信他不会给出一个这样敷衍的回答

“决定权在你”说完太宰治一副无聊的样子转身走开

因为这句话,伏黑惠的脸色更差了

莫名其妙当什么谜语人装酷啊!

“嘛——不要在意,他平时就这样……”五条悟看太宰治激得他情绪到位了,及时出声

“更需要在意的是,你怕死吗?”五条悟低头,从墨镜下露出一双与他随意的笑脸情绪不同的眼睛

“我说过吧”

“除了津美纪,其他什么的都不重要”

伏黑惠抬头瞪他

“呀——看不出来你还挺在意你姐姐的嘛”五条悟开始嘴贱

“……闭嘴”







新年快乐!

评论(14)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