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宰宰的茶泡饭

宰是主宰的宰

【五太】互相伤害才是常态 3

预警 

第一章 

第二章 


(这只虎子有穿衣服!)









————————————————————————

躺在解剖台上的虎杖悠仁现在很慌

为什么自己和宿傩吵着吵着突然会活过来了啊!明明自己没有答应那家伙吧!

更重要的是

旁边这两个人能不能快点停止那些危险的对话!

我还活着!不需要解剖!而且你们一副错过了诺贝尔医学奖一般遗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虎杖悠仁甚至不敢睁开眼睛

直到他听见了一道不知道是救赎还是绝望的声音——

“呀——悠仁你醒了啊”

太宰治满脸笑容跟在五条悟后面走进房间

“啊,太宰先生,您怎么过来了”

悠仁顺势装成一副刚醒的样子

被这两个医生知道自己偷听了她们的对话的话绝对会被灭口的吧!

“我这是……?”

“死了哦”太宰治秒接

“……”

虎杖悠仁直接噎住

果然他不该期待太宰先生会来救场的

“好了好了”

五条悟拍拍手,又做了个草率到家的决定

“既然悠仁平安回来了,要不要试试和太宰家这只小老虎比比看?”

“咦——?”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被拉下水的中岛敦

“我吗?”中岛敦不可置信地指指自己

“当然,这次带敦君过来就是这个目的”

太宰治轻笑一声,笑眯眯地看着他

“这是五条对侦探社的委托任务哦,为了帮悠仁训练”

“我不行的吧……”对于刚刚接触到的“咒术”这样新奇的东西,中岛敦没有底

“嗨呀,不就是陪练吗,就当是朋友间的玩闹也行”太宰治笑眯眯地推着中岛敦出了房间

不……陪练就更奇怪了

而且打架是玩闹吗!

“快走了悠仁”

五条悟招呼了一声虎杖悠仁,就跟着出去了

“啊,来了老师!”

相对起吐槽裔中岛敦,虎杖悠仁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半小时后

他十分后悔自己刚刚的过分乖巧

这只老虎看起来瘦瘦小小的,为什么变成虎之后那么能打啊!?!!!

虎杖悠仁用绝望的眼神转头望向坐在楼梯上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两位……嗯……“老师”

“悠仁加油!别被打趴下了哦!”这是关切学生的白毛教师

“悠仁加油!敦君你拿出一点和芥川打的架势啊!”这是雨露均沾的黑发前辈

你们前面那四个字和一个感叹号真的不是走个过场来的吗?!

这是在内心吐槽的白发老虎

“好!我会加油的!”这是备受鼓励的粉毛老虎

对于另外这两个一看就不大靠谱的前辈和对面这个超级好哄的强力对手,中岛敦表示自己真的对付不来

“赌一把,这一回合敦君会赢”

太宰治自信地冲五条悟笑着挑眉

“我跟票”

五条悟则是毫不犹豫抛弃他的新学生

“这样就太无聊了吧……要不这几天我把敦寄放在你们这里吧!最多一个星期,悠仁对咒力的掌控说不定会提升一个档次呢”

太宰治双手支着头,幻想着美好未来

“擅自下决定的话,小老虎同学又会很无奈的吧”五条悟身子一歪,整个人靠在了太宰治身上

“反正哄一哄就好的嘛……你好重……快起来”

太宰治尝试着推了推五条悟压在自己肩上的脑袋,发现自己根本推不动,正打算直接起身,结果被五条悟死死摁住

“这么久不见了,你居然还这么无情!原来我这么多年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的情谊,你居然都不放在眼里吗?!坐好”

五条悟演了一半,最后两个字异常平静

“别说得跟养孩子一样,你可比我大不了多少”

太宰治别过头不去看他,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

“这不就是养孩子吗,你最近是叛逆期到了吗,怎么都不叫我的名字!整天五条五条的,你当是打麻将啊!”

五条悟对于神奇的东方事物倒是熟悉,黑起自己的姓氏来也是不带犹豫的

“……现在敦君都要以为你是我在外面偷偷养的小白脸了,再叫这么肉麻就真的说不清了”

太宰治找了个一听就很蹩脚的理由搪塞了过去

毕竟如果是五条悟的话,根本不用问就知道,太宰治是在闹什么别扭

“那可不行!你去跟他解释解释,是我在养你诶!”

于是五条悟选择抓错重点转移话题,顺便伸手勾住太宰治的脖子,抬眼看着太宰治转过去的侧脸,毛茸茸的脑袋故意埋在他的肩颈处蹭了蹭

“不用你养!”太宰治被他蹭得炸毛,抬手就对着他的脑袋拍了下去,示意他停止这种奇怪的行为

“那治来养我嘛,你长大了,要给我养老了吗”

在有病这方面,太宰治表示敌不过五条悟












小声bb:

这章好ooc呢

写不出两人相处的那种感觉

宰其实是保守方的,特别是在别人面前,甚至连“悟”都不愿意叫,反正自己一些别扭的小心思五条悟不可能看不出,所以他不选择隐藏或撒谎,他选择逃避,只要转移话题就可以

五是偏主动方的,毕竟面上的性格就是这样,虽然别人都说他们很像,但其实还是有很多地方不一样的,宰会下意识地回避过于亲密的行为,五条悟看起来就是想方设法地和宰贴贴,不过对于宰的安全线摸得很清楚,所以其实及有分寸感

宰的确是可以装出搞怪的样子,但个人看法就是,就像他不会抓着一个男人的手深情地夸赞并且邀请他去殉情一样,他和五条悟“演”的方向其实是不大一样的,宰是偏脑干缺失(?)类型,除了邀请小姐姐殉情也不大会演感情倾向方面的问题





(十五号要去参加高中自招考试,好紧张,我的下半辈子都在这一次了(இωஇ ))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昨天码完忘记点发布了!

太紧张了忘记了对不起!

明天就考试了……还有好多没学完,要死啊啊啊啊啊啊

老天保佑我能上岸!

评论(7)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